Lifestyle

令你胃口大開的海鮮餐!Cafe Deco夏日滋味巡禮

Advertisement

天氣悶熱焗促,少不免影響胃口,所以食海鮮就最適合。Cafe Deco峰景餐廳為盛夏特別製作夏日滋味餐單,由前菜、湯到主菜均重新設計,各個清新的菜式都能在炎夏勾起你的食慾。此外,當中特色主菜還加入來自加拿大的龍蝦做主角,啖啖肉見到都流口水!

 

這首前菜用上新鮮北海道帶子刺身,加上檸檬汁、青檸汁及橄欖油作調味,感覺極清新開胃!

橘汁醃北海道帶子配鱒魚子及青欖包|HK$238

 

接著是一道凍湯,廚師們首先將清新的青瓜切片,放入預先製作的忌廉湯中再冷凍, 最後再加入切半的鵪鶉蛋,旁邊配上愛爾蘭蟹肉、魚子及檸檬,給味蕾多重享受。

Advertisement

凍青瓜濃湯配愛爾蘭蟹肉及鵪鶉蛋|HK$88

 

主菜比目魚以簡單香煎的方法作烹調,再加上香草牛油汁作芡,香味濃郁之餘亦可品嚐到嫩滑比目魚肉,及魚本身的鮮味。

經典牛油香煎比目魚|HK$388

 

海鮮之王駕到!

加拿大龍蝦有「海鮮之王」的稱號,肉質鮮甜味美,並適合各種烹調方式。餐廳推出兩款以加拿大龍蝦入饌的菜式,Surf and Turf夏日海陸大餐($868),包括香煎草飼肉眼扒、香燒加拿大龍蝦半隻、天多尼燒雞及自家製豬、雞肉腸,伴上黑松露薯蓉、燒烤汁及香草牛油汁,不論是賣相或味道亦能令人眼前一亮。

Advertisement

夏日海陸大餐|HK$868

 

另一款以加拿大龍蝦入饌的菜式是這道香草忌廉汁意大利扁意粉,每條意粉都沾有龍蝦的鮮味,滿足澱粉質女孩的慾望!

香草忌廉汁意大利扁意粉伴扒加拿大龍蝦(半隻)|HK$298

 

Cafe Deco 峰景餐廳
電話:2849 5111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20 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DinefoodRestaura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