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簡約的奇幻仙境妝~shu uemura vision of beauty系列第4彈!

Advertisement

厭倦濃妝的束縛,又不滿足於淡妝的修飾,一個簡約又帶點色彩的妝容,最適合這個盛夏!shu uemura 植村秀 vision of beauty 系列 vol.04 以 free-minded 為主題,推崇簡約主義,讓 girls 以最少的彩妝產品,塑造亮麗妝效,同時亦縮短繁瑣的化妝程序,只保留真正所需,「輕妝」上陣依然突出你的個人特色!

 

簡約自然美學概念,主要簡化 3 個部位的妝效:

1. 眼眉
一個簡單步驟:梳理眉毛,改善自然眉型。

2. 眼妝
只需用指尖塗抹一種祼妝色系眼影液,瞬間塑造立體效果。

3. 臉部
只需使用氣墊底霜,即可塑造清新自然膚色。

 

眼部

Eye foil 眼影|HK$230

一個簡單步驟,一抹微妙色彩,5 款限量色調各具不同風格。幼滑液體配方,塑造獨有濕潤暈染妝效,質感較眼影膏柔滑,效果亦比眼影粉持久,打破傳統眼影上妝的繁複步調。

 

Advertisement

brow:comb 持久顯色染眉梳|HK$230

一筆瞬間定義眼眉色澤,塑造清晰俐落而妝感自然的眉妝。推出chalk beige 及 moss black限量色。

 

極細持久啫喱眼線筆|HK$210

新推出的限量色調 ripe plum 及 dark emerald,豐盈而深邃,塗抹於睫毛外緣,為眼眸增添自然鮮明色彩。

 

臉部

Stage performer fresh tint 瞬間亮肌氣墊粉底 SPF 38 PA+++|HK$380

隨時隨地塑造清新無瑕美肌調色,一盒實現柔焦,保濕,修護,修飾效能,底妝步驟輕盈省時。在肌膚上輕輕按壓, 即時遮蓋瑕疵,勻淨膚色,同時活肌保濕,令肌膚全日保持亮麗光澤。

 

柔滑胭脂霜補充裝 |HK$180
自選彩妝盒|HK$60

Advertisement

兩款細膩而溫暖的限量色調,完美塑造像真妝效,令面頰散發自然紅潤神采。2 個簡單步驟,塑造自然紅潤妝效:1. 面露微笑,在腮骨最高位置塗上胭脂,再用海綿或指尖推勻;2. 在腮骨最低位置塗上一抹胭脂打造陰影效果。

 

唇部

左:琉璃彩光透亮唇膏|HK$220

採用透薄配方,塑造純淨剔透妝效。2 款限量色調玫瑰粉紅色調,色澤鮮艷,煥發高雅迷人風格。

右:亮澤唇膏筆|HK$230

2 款限量色以溫暖橙啡色調,為雙唇增添亮麗自然神韻。

 

推出日期:2017 年 8 月 1 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