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天然清爽洗頭方案!THE BODY SHOP全新護髮系列

Advertisement

皮膚問題未必一定來自自身,外在污染也會造成影響,繼抗污染的活膚方案之後,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的秀髮護理系列,讓girls的秀髮與頭皮也能一一抵抗環境造成的污染。系列產品揉合天然成份及不同質感,100%素食者適用,並且不作動物測試,與自然完美結合,發揮其最大功效。

 

富士綠茶清爽護髮系列採用無矽配方,適合中性髮質,有效去除髮絲雜質,並帶來極度清爽感覺,能根治髮質的深層問題。在夏天尤其更容易有油脂積聚,每周2-3次使用頭皮磨砂霜
,可為頭皮做深層清潔,結合日本綠茶、薄荷醇,鹽晶和社群貿易蜂蜜成份,於按摩頭皮時有助刺激血液循環,同時將潛藏於頭皮的雜質如灰塵、煙、霧、汗水和造型殘留物徹底清除打造全新天然護髮概念。

富士綠茶清爽潔淨洗髮露|HK
$69 / 250ml
富士綠茶清爽補濕護髮素|HK$69 / 250ml
富士綠茶清爽潔淨頭皮磨砂霜
|HK$139/ 240ml

 

Advertisement

香蕉滋養護髮系列由來自厄瓜多爾的社群貿易有機香蕉漿製成,為秀髮帶來加倍呵護,適合中至乾性髮質,對熱衷於近年流行的彩色染髮熱潮人士尤其重要,並為秀髮保持滋潤感及帶來充滿活力的果香。

香蕉滋養洗髮露|HK$69 / 250ml
香蕉滋養護髮素|HK
$69 / 250ml

 

小編特別喜歡淡淡薑味的護理品,感覺讓身心也得以放髮。這枝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揉合斯里蘭卡生薑根、樺樹皮、白柳樹精華及社群貿易蜂蜜,辛辣的生薑根有助喚醒頭皮,潔淨同時滋潤,有助去除頭皮屑,合中性髮質及頭皮修護。

Advertisement

生薑頭皮護理洗髮露|HK$69 / 250ml

 

椰子油的好處girls大概都聽過,用於頭髮也能加強其強度、柔軟度及光澤!這枝椰子油深層深澤美髮油成份取自薩摩亞熱帶島嶼的椰子,經冷榨後釋放出怡人椰香,每日可作深層修護或髮尾油使用,最適合中性至乾旱髮質。

椰子油深層深澤美髮油|HK$89 / 20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