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WEEKLY #EDITORSPICKS 本周編輯推介 VOL. 2

9 July - 15 July

Advertisement

望維港景 歎花園風下午茶!

香港東隅East Hotel由去年開始自家種植天然香草,並使用新鮮和可持續食材,今年還嘗試種植不同蔬菜如小蕃茄、茄子、秋葵、生菜等等!現在至來East Hotel頂層的Sugar就能品嚐到由全天然種植的食材製作限量的下午茶。 下午茶精心挑選幾款令人垂涎欲滴的清新茶點,包括千層沙律、小蕃茄凍湯、青豆薄荷慕斯。盡情享用以朱古力慕斯製作的「小花園」滿足味蕾享受。下午茶更配搭一杯清新的雞尾酒,包括Energy Garden, 5 Green Collin和Healthy Fountain(供二人用),曲奇薄荷味的Energy Garden更用上花盆來盛載,好配合主題呢!

Sugar東隅城市農場下午茶
地點: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Sugar
供應日期:即日至到10月15日期間,每個星期天下午2時30分至6時供應,
定價:HK$388元兩位用(另加一服務費)。

 

消暑之選!菠蘿味椰子水

夏天解渴又透心涼的飲品一定要數到椰子水,熱愛運動的,椰子水亦含豐富鉀質及其他重要礦物質,提供天然電解質,能在劇烈運動後迅速為人體補充水份~而一向追求天然健康的Vita Coco,今個夏日更推出全新口味菠蘿味椰子水,帶來全新的味覺體驗!新口味菠蘿味椰子水混合了純天然椰子水與100%菲律賓純天然菠蘿果醬,既保留了天然椰子水的健康清爽口味,又有鮮菠蘿的香甜,為炎熱的夏日消暑降溫!

Advertisement

Vita Coco原味及菠蘿味椰子水
售銷點:指定百佳超級市場、一田百貨、Goodies、稻田屋,以及多間健身中心與健康食品專門店等有售。

 

民族風新圖案登場!

小編一直都很欣賞ETRO的印花,除了大愛他們招牌的傳統的印花外,今年秋冬還推出結合刺工藝,精緻又充滿民族風情的全新圖案,拼湊出經典與大膽之間的時尚單品,也令人著迷!全新系列Rainbow Bag亦加入不少鮮艷顏色的袋款,把圖案移師到手袋肩帶上,而每款手袋都有品牌標誌性的E金屬扣,更具時尚色彩。

 

由暖色系主導!冬季服飾不再冷冰冰

Advertisement

冬裝不再給人冷冰冰的感覺!Marc Jacobs 2017 秋冬系列以暖色調貫穿:駱駝色、薑黃色、咖啡色、金色、紅色、栗子色﹔服裝剪裁呈現寬鬆休閒及街頭運動感,輕易配搭出適合每天穿著的造型,例如連身裙外搭大褸、針織毛衣配長褲等。另外,休閒又實用的手袋系列用上柔軟打蠟蛇皮、仿塑膠質感的皮革以及天然染色皮革,並加上縫線、色彩對比、飾邊和鑲邊等細節,營造特殊圖紋效果,為造型添時尚魅力。

 

 

顯長腿法則!

Sergio Rossi早前舉行發佈會,預覽今年秋冬的sr1系列。系列主張以乾淨利落的線條,打造不受季節所限的鞋款,還加入幾何、窩釘等元素,滿足不同衣著打扮,同時亦令雙腿顯得修長,顯長腿必備!另外亦有平底、高踭,及不同長度的靴款亦很齊全,不同場合都能完美配搭!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