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細緻工藝新變奏!Pandora 2017秋季新款

Advertisement

Girls,你們會坦率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嗎?PANDORA今年以「DOPANDORA為嶄新品牌理念,鼓勵女性活出真我實踐信念。而今年秋天的系列,概念就是女性對自己的一份獎勵,讓代表永恆的珠寶首飾提醒著你要堅定,勇敢做自己。

其中焦點款式包括水滴型的幾何形狀的耳環及頸鏈,充滿現代感之餘亦能自然地表達秋季的情感,還帶來絲絲復古風味。另外,經典的PANDORA心型款式,延續其精美細節,並加入新設計,製成出純銀、玫瑰金及14k金的飾品,繼續展現迷人甜美的愛意。

 

Advertisement

DO秋季系列Do See The Wonderful表揚你每天所做的日常小事,系列以淚滴的完美幾何形狀,呼應現代風、大自然和豐富的情感。幾何圖案散發着永恆的神秘吸引力,洋溢復古情懷,呈現當代美態。

 

「幾何圖案」及「劃空流星」各為DO秋冬季的主打系列,演繹出由意念到設計的成果。

Advertisement

 

注入璀璨光芒的珠寶,流灑優雅氣息,還能靈活自由的配搭,打造日、夜皆宜配飾。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