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n

麵包控才會懂!厚實飽足感帶來的滿滿幸福

只有麵包控才會感受得到,咬下去的那種實在,是幸福的安全感。

Advertisement

作為一個不拆不扣的麵包控,只要看到麵包上那層閃亮亮的外皮便會眼睛發亮。

而這間位於大圍鐵路站附近的麵包咖啡店的麵包,無論是外表或是味道,都叫我感到份外滿足,配合拆射進室內的自然光,整個悠閒舒適的氣氛,都讓人很放鬆。

一開始會知道Dear Coffee & Bakery這家店,全因它的標誌麵包﹣紫薯包,像鮮花一般綻放的造型,加上迷人紫的點綴,拍照打卡實在一流。但對於造型討好的麵包,我總會有種「好睇唔好食」的心態,所以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光顧這家店。

 

Advertisement

第一次去當然就點了紫薯包,說來幸運,店每天烘焙的麵包不一,而剛好今天就有紫薯包,總算沒白走一趟。紫薯包吃下去有淡淡的紫薯味,味道不會太甜太假,相反從中吃到紫薯的獨特香味和沉實的口感。

 

店內的其他麵包也很吸引,所以一閑下沒事,就心郁郁想去嘗其他不同口味的麵包。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家店的環境,它位處一個屋苑地下,  旁邊是一些補習社或地產舖,卻在這之中有著這家文青小店,就好像哈利波特中斜角荒酒吧一樣,有點特別,卻又不違和。

 

Advertisement

大家有空來到大圍附近,不妨來吃個麵包,偷得浮生半日閒。

Dear Coffee & Bakery

Fb: dear.coffee.bakery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