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市集優先體驗!GUERLAIN殿級蜂皇系列升級新品

Advertisement

愛靚的girls護膚之餘,有沒有留意你所用的護膚品的製造材料,會不會影響地球的生態?之前我們也介紹過,Guerlain法國嬌蘭推出的ABEILLE ROYALE殿級蜂皇系列,除關注我們的皮膚之外,還支持可持續發展,對蜜蜂許下多個行動承諾。最近這個系列的技術作出升級,透過全新黑蜂蜜修護科技,打造出3種新產品,融匯多種優質蜂皇產物作為美肌力量,而品牌亦開設期間限定的Pop-up Store,讓大家體驗系列的新產品。

 

期間限定現場體驗~

來到Pop-up Store,girls可以在專業美容顧問及化妝師指導下,親身體驗殿級蜂皇系列的全新產品,現場還有清新怡人的香氛及色彩繽紛的化妝品。於品牌的Facebook page完成簡單步驟,還可獲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0.5ml、黑蜂蜜集修護霜3ml及小黑裙唇膏試用裝!

 

GUERLAIN法國嬌蘭夏日市集 ·『蜂』情優先體驗
日期:6月28日至7月3日
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大堂

Advertisement

 

殿級蜂皇3種新品登場!

ABEILLE ROYALE YOUTH WATERY OIL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HK$765 / 30ml;HK$1,105 / 50ml

於塗抺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前使用,令肌膚平滑緊緻,提升輪廓。產品含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及特級蜂皇漿,並把精華素修護的力量、美容油的豐潤和乳液的輕盈完美結合,再以微囊載體在最後一刻才釋放油分,加強修護功效。

 

ABEILLE ROYALE BLACK BEE BALM
殿級蜂皇黑蜂蜜集修護霜|HK$480 / 30ml

Advertisement

修護霜的核心成分是黑蜂純淨蜂皇漿精萃,蘊含超高濃度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於各皮層激活肌膚自我修護,可促進肌膚保護屏障的重建,以提升肌膚修護功能。特為需要滋養和加速修護肌膚而設,可作不定期和多重使用。

 

ABEILLE ROYALE REPAIRING HONEY GEL MASK
殿級蜂皇蜂蜜啫喱修護面膜|HK$525 / 30ml;HK$1,180/50ml

蘊含純淨蜂皇精萃,啫喱面膜的觸感更是令人意想不到,它豐厚細膩,卻又輕盈無比;清爽透氣,卻又能細緻覆裹肌膚。面膜包含著品牌草本製劑的專業技術,為肌膚注滿純淨蜂皇精萃,達至療修效用。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