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帶爸爸食好嘢!父親節中午餐推介

Advertisement

今個周末就是父親節了,禮物和蛋糕已經準備好,只欠一個好地方,和一些美酒佳餚!一頓精彩的早午餐讓你們坐下來享受美食及相處時光,有些餐廳還在父親節當日推出額外的驚喜,為父親送上禮物或特製升級料理,快來把握時機,趕快book位啦!

 

這裡可以吃到新派亞洲菜,也可以看到一流的景觀。CÉ LA VI受歡迎的早午餐套餐最近加入兩款以 Selvedge Grooming品牌理念設 計的雞尾酒及一款精緻甜品,於父親節當天惠顧早午餐、或6月內惠顧獨家的Selvedge Grooming雞尾酒,還可獲贈Selvedge Grooming禮物袋,內含一罐造型髮蠟及兩支零售裝多功能面部護理產品,為爸爸送上一份體貼~

CÉ LA VI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25樓
父親節早午餐定價:HK$488,可另加HK$88無限享用非酒精飲品及2小時暢飲酒精飲品

Advertisement

 

除了恆常的早午餐餐單選擇,Seafood Room特別就父親節設計了限定新菜式,包括Beef Tataki配上松露香醋汁,及以優質的美國牛里脊肉及龍蝦拼成的Surf & Turf,份量十。愛甜的爸爸不能錯過甜品!早午餐更會包括別具特色的Apple Tatin,伴上冧酒提子雪糕,滿足嗜甜慾望首40位預約父親節早午餐的爸爸預備了別緻的禮物—意大利Neapolitan風格時尚品牌Dal Duca的袋巾,加添節日慶祝色彩和難忘回憶。

Seafood Room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菲道 535 號 Tower 535 26 樓
父親節早午餐定價:HK$448起

Advertisement

 

如果爸爸喜歡吃日本菜,又喜歡嚐鮮,小編也有推介!TokyoLima的四道菜Omacasa早午餐讓客人在居酒屋的氣氛下享用日式秘魯菜。父親節當日餐廳更將會免費為各父親升級主菜至Picanha,以烤牛扒配上日本新鮮枝豆醬和醃製青瓜而成的早午餐主菜,絕對是爸爸的必食之選。

TokyoLima
地址:中環擺花街18-20號地舖
父親節早午餐定價:HK$398,每位另加HK$180暢飲酒精飲品(免收加一)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