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不受時間束縛!ba&sh 2017年秋冬系列

Advertisement

若你已厭倦了fast fashion,60及70年代的經典服飾不受時間規限,你只要因應心情而選擇你的搭配,就能顯現你的自然率性及嫵媚魅力。來自巴黎的時尚品牌ba&sh,在2017冬季重新演繹屬於三位著名時尚指標:超級名模Twiggy Jean ShrimptonGia Carangi的六七十年代元素,利用艷麗的火紅色貫穿整個系列,從印花圖案伸延至針織服飾及牛仔褲,與紫色及海軍藍色完美結合。

 

系列亦推出模糊不清的花卉印花、圓肩設計及細節豐富的衣袖,重新演繹Gia Carangi的極致嫵媚風格,以及她撅起豐滿紅唇的性感風情。

Advertisement

Jacket: HK$5965
Bottom: HK$1950
Bag: HK$3670

 

筆挺服飾精心縫上通花拼布及厚實布料,令人聯想起法國時裝大師Courrèges及名模Twiggy的格調。

Advertisement

Hat: HK$1490
Bag: HK$4875
Jacket: HK$5165

 

Ba&sh由兩位創辦人兼兒時好友Barbara BoccaraSharon Krief成立,2003年創辦,設計出不經意地優雅,同時適合任何場合的時裝。繼首間專門店落戶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後,全新ba&sh專門店,正式進駐熱鬧的銅鑼灣時代廣場和尖沙咀海港城,延續波希米亞風格。

Advertisement
標籤: ba&shFashion New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