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Weekday不難過!約埋姊妹歎世界級雞尾酒

Advertisement

放完假心機特別blue,每個要上班weekday都在等待下一個weekend,而放工去放鬆一下也是必須的啦!6月12至15日糖廠街會短暫變身為雞尾酒天堂,由太古坊聯同Diageo World Class攜手呈獻「Cheers at Taikoo Place」,首個World Class pop-up酒吧,可以歎盡世界級的雞尾酒,還可觀看世界頂尖調酒大賽World Class Competition,見證本年度地區冠軍調酒師的誕生,一於約姊妹一齊去飲返杯relax下!

 

為期4天的活動期間,城中知名酒吧食肆Mr & Mrs Fox、Brickhouse及VEA將會進駐糖廠街,以Bulleit bourbon、Don Julio tequila和Johnnie Walker scotch whisky 作主調調配雞尾酒,並配以特製佐酒美食,而且每天都有不同主題,絕不悶場!

 

首晚的Pop-up酒吧更雲集2017年度World Class Competition港澳地區最後6強調酒師,競逐墨西哥世界大賽的出戰資格,當中3位調酒師更將有72小時於太古坊糖廠街打造自家特色調酒酒吧,以迎接6月15日的終極挑戰。

 

Advertisement

每晚不同主題會配上不同的雞尾酒與美食,首晚主題為「經典美國BBQ」,Mr & Mrs Fox帶來德州風味的燒烤漢堡及Bulleit Bourbon的雞尾酒。

 

星期二Brickhouse將帶來墨西哥獨特色彩,以地道的玉米餅與充滿層次感的Don Julio tequila豐富糖廠街。

 

Advertisement

VEA將於星期三為參加人士帶來重新詮釋的港式街頭小吃,佐酒佳餚配上前任World Class Competition港澳地區盟主Angel’s Share的Antonio Lai以獨有的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cotch whisky作主調的特調雞尾酒。

 

現場能品嚐到多款特色美食,送酒一流!

 

Cheers at Taikoo Place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糖廠街
日期:2017年6月12至15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