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放工放假好去處!維港旁享受好時光

Advertisement

我們對食越來越有要求,有害的化學物質和基因食品卻之不恭,但怎樣的餐廳才讓你覺得可靠呢?EAST Hong Kong東隅酒店自去年創造東隅城市農場並開始自家種植天然香草,支持使用新鮮和可持續食材,今年更擴大發展,栽種天然香草之餘,亦種植不同蔬菜如小蕃茄、茄子、秋葵、生菜等等。位於酒店頂層的Sugar更由即日至10月15日期間推出使用自家全天然種植的食材製作限量的「東隅城市農場下午茶」,讓你享受到新鮮的健康滋味。

 

下午茶能品嚐到幾款令人垂涎欲滴的清新茶點,包括千層沙律、小蕃茄凍湯、青豆薄荷慕斯。連以朱古力慕斯製作的「小花園」都是甜點一部份,滿足視覺與味蕾的享受。

 

Advertisement

下午茶更配搭一杯清新的雞尾酒,包括Energy Garden、5 Green Collin和供2人用的Healthy Fountain,而Frozen Grassland及Spirit Tea則適合希望在陽光下為淨化身心的賓客。

 

至於星期二的happy hour,小編亦有好推介!由即日至8月29日期間,Sugar逢星期二會變身成爲地中海小島,有駐場DJ現場打碟,更特製多達8款靈感源自地中海周邊國家的雞尾酒任你選。享用4杯特製雞尾酒或2瓶分享雞尾酒,更會送贈地中海風味薄餅一個,望著維港海景邊飲邊食,夠晒Chill!

 

Advertisement

 

Sugar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

東隅城市農場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10月15日
時間:逢星期日下午2:30至6:00
價錢:二人定價為港幣388元(另加10%服務費)

地中海黃昏
供應日期:即日至8月29日
價錢:特製雞尾酒每杯HK$100;每瓶分享雞尾酒HK$195(另加10%服務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