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轉個造型再行街!amika: x NYX海港城限定活動

Advertisement

來尖沙咀行街食飯之前,不如順道先去轉個造型!amika:與NYX Professional Makeup正於海港城舉行Get Your Style活動,小編首日就去咗,一站式可以由化妝師及髮型師幫你轉個新Look,仲可以即場試試最流行的彩妝色調及大熱髮型。去到popup store也可看看amika:全新推出的限量版時尚拼貼圖案的造型工具,以紫色為主調配合多變圖案,很衝擊視覺!

 

活動首日有過百名人氣美容達人及Blogger到場率先預覽全新圖案及拼貼藝術潮流,場面十分熱鬧!

Advertisement

 

現場更設有多個精選活動,包括自製amika時尚手機殼、擁有個人化襟章化妝袋、專享專業的頭髮造型服務及彩妝服務,演繹出個人風格。

 

amika:限量版時尚拼貼圖案的造型工具,連Celine妹妹都好喜歡呢!

Advertisement

 

而去到NYX除了可試各種妝品之外,也可免費試玩temporary face or body tattoo service啊!

 

Get Your Style
地點:海港城Facecess正門外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5月28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