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韓國Vika Gel Nail System 花式Gel甲DIY無難度

Advertisement

1 (4)_edit

出面gel甲動輒都要二三百,特別款色還要逐樣計錢,小數怕長計,所以近年來不少人改在家中DIY,自己幫自己gel。不過左手幫右手、右手幫左手,淨色的還好,要畫花就對沒甚畫畫天份的人來說,非常有難度。韓國美甲品牌Vika新推出的第二代Gel Nail System,將Nail Sticker指甲貼與gel甲的概念融合,讓精美的指甲貼的效果更持久,效果可媲美手繪gel甲,而且過程簡單快捷方便。難怪Vika品牌連韓國女團miss A和Hello Venus等韓星都熱棒!

Untitled-1
NailJam款式共有30多款可供選擇,再配以閃石、珠片等小飾物,創意變化無限。
6_edit
VIKA TOUCH LED LAMP,超小型並以USB插頭供電,方便攜帶。具備touch sensor感應開關LED燈,減低弄花指甲的機會。
image005
VIKA GEL NAIL SYSTEM(內含便攜式LED燈1部、護甲油1枝、面油1枝、手及腳指甲貼共25張、清潔布1包)。
Untitled-2
另有REMOVAL KIT卸甲套裝,6個step輕鬆卸甲。

銷售點:
觀塘APM LOG-O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