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擊退衰老痕跡!ELIZABETH ARDEN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Advertisement

肌膚就如一道磚牆,隨年月磚與磚之間會出現裂縫,需要築起屏障來抵禦老化,而自身的脂質屏障中含有最多的是Ceramide、膽固醇和脂肪酸,而Ceramide更佔了約40至50%,是締造健康年輕美肌的主要成分,所以Ceramide就好比磚與磚之間的水泥,維持磚牆於良好狀態。

ELIZABETH ARDEN的單劑膠囊包裝Ceramide配方產品——黃金導航膠囊在1990年已經推出,品牌今年將產品升級!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精華更輕薄,糅合天然植物精粹與先進科研的抗老功效,不但有效重整肌膚天然脂質屏障的修護功能,更有效賦活肌膚細胞再生,同時撫平幼紋及皺紋,提升肌膚持水力!

 

Advertisement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
90粒裝|HK$840
60粒裝|HK$650
30粒裝|HK$385

 

Advertisement

升級版黃金導航膠囊繼續沿用單劑膠囊包裝,以確保精華新鮮及份量精確。每顆膠囊均使用可生物降解物質,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不含防腐劑及香料配方,以天然純淨的Ceramide擊退肌膚衰老痕跡,重塑健康脂質屏障,撫平臉上幼紋及皺紋,潤澤肌膚。

 

推出日期:2017年5月1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