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3步快速呈現Angelic肌感♡THREE全新底妝系列

Advertisement

每天早上想多睡一會兒,唯有縮短化妝時間,可是就算簡化了眼妝,重要底妝程序又不能太馬虎!THREE的全新底妝系列就很適合喜歡「快、靚、正」的girls,簡單快捷3個步驟,甚至毋需使用蜜粉定妝,便能塑造出天使般的無瑕肌色與質感,而且內含的天然成分達80%,令全日的底妝潤澤自然,並能給予肌膚持久呵護。

 

Step 1. 為肌膚校正調色

修飾乳霜根據不同均色需要,有效修飾暗沉並校正膚色,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塑造清透自然膚色。以3組不同色澤的極纖細珠澤,運用三原色光譜原理創造清透光芒, 修飾毛孔及細紋等瑕疵,呈現自然無瑕光透肌。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配方加倍呵護,將水分留存於角質層,令肌膚維持潤澤。

天使煥采修飾乳霜 SPF22 / PA+++(共5色,限量1色)|HK$375/30g

Advertisement

 

Step 2. 毋需額外定妝,塑造貼服底妝

顛覆既有粉底技術,以新技術將粉體混合於凝膠中,妝後無需再使用蜜粉,即呈現輕盈、長時間貼服的霧感光澤妝感。延展性佳,塗抹時,凝膠粉霜經手指碰觸後即迅速融化開,粉體可均勻地附著於肌膚表面。

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SPF11 / PA+(共4色,限量1色)|HK$490/30g

 

Step 3. 直接塗抹自然遮瑕

Advertisement

以可靠的遮瑕力及貼服度,針對黑眼圈、痘疤、斑點及雀斑等瑕疵進行柔焦效果,均勻薄搽即可修飾肌膚。質地帶有自然光澤且能夠完美貼服於肌膚,不會黏附毛孔或細紋,無需擔心影響妝容。肌膚潤澤美容油配方令質地柔滑延展性佳, 把水分保留於角質層並保護肌膚防止乾燥。

天使煥采修瑕棒(共5色,限量2色)|HK$340

 

推出日期:2017年5月3日
銷售點:SOGO銅鑼灣及尖沙咀THREE專櫃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