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CLINIQUE彩妝組合 簡化化妝程序

Advertisement

相信大家化妝枱上的化妝品都多到七國咁亂,唇妝眼妝的顏色選擇更多,有為快及方便,小編有時候也會用一些多合一的化妝組合,打開小盒子所有顏色一目了然,隨時配搭不同服飾,展現不同心情。

CLINIQUE推出的全新三款彩妝組合,簡化化妝步驟,一次過打造完美眼妝、唇妝及眉妝。三款獨立彩妝組合輕易塑造完美妝容,而且內附鏡子及化妝掃,易於攜帶,更可隨時隨地輕鬆補妝。

 

CLINIQUE-Pretty-Easy-Brow-Palette-Icon-1MB1

全新Pretty Easy Brow Palette 輕巧塑眉組合 HK$315

Advertisement

根據盒上及附設掃上的數字對照使用,只需三個簡易步驟便可勾畫、填補及修飾眉毛。

 


全新限量版Pretty Easy Eye Palette輕巧迷人眼妝組合 HK$450

一盒備有8款時尚大地色系眼影,配搭2支Skinny Sticks極緻纖幼眼線筆,包括Slimming Black濃密黑及Slim Sable深邃啡。

 

Advertisement


全新限量版Pretty Easy Lip Palette輕巧8色幻變唇彩組合 HK$450

8色幻變唇彩組合設計輕巧易攜,齊備由粉紅至莓色色調組合,色澤鮮明,質感柔滑。除了此8色外,使用唇掃或小棉棒將不同的色調在盒內的四個空格中隨意混合,即可拼湊出更多瑰麗色調。

 

銷售點:
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