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著粉紅服裝行街有著數?

Advertisement

來自美國三藩市,充滿創意和歡樂氣氛的國際美容品牌Benefit Cosmetics,本地第12間專門店已經在昨日正式登陸奧海城2期了!於11月期間,顧客凡穿著粉紅服裝親臨奧海城專門店,更可免費獲贈皇牌產品體驗裝乙份!

 


除了推出既實用又充滿創意的產品外,早於1976年,Benefit已提供蜜蠟修眉服務,而單是過往一年他們已提供超過1,000萬次修眉服務,絕對是國際修眉權威。Benefit的新店設有BrowBar專區,由接受過嚴格訓練的專業修眉師為顧客提供蜜蠟修眉服務。而由即日起,首100位於奧海城專門店惠顧蜜蠟修眉服務之顧客,即可同時免費尊享價值HK$105蜜蠟脫唇毛服務乙次。

 

 

Benefit Cosmetics Olympic City
地址:奧海城2期UG55舖
營業時間:11:00am – 10:0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