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塑造不粘膩光感底妝!SHISEIDO智能感應光感粉底

shiseido-foundationshiseido-foundation
Advertisement

SHISEIDO去年推出智能感應持久粉底,為迎合今年的化妝潮流,今年春季更推出智能感應光感粉底,為不同膚質及膚色的女性實現夢寐以求的水潤光感美肌。

小編本來最擔心是又熱又潮濕的天氣下用水潤光潤的底妝產品,會令皮膚有粘膩感,親身試過智能感應光感粉底後覺得感錯不錯!粉底液的質感像護膚乳液般易推,用手塗抹都能夠貼服上妝,妝感更輕盈無重。而高效保濕更令保濕保持水潤狀態,令妝效持久一整天。

 

Advertisement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質感水凝清新,加入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與肌膚狀態同步,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保持零油光不黏膩,適合任何膚質及膚色,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配合長效補濕配方,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達至8小時水潤效果。

 

Advertisement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全10色)|HK$350 / 3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