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蜜蜂是個寶!Guerlain Bee Brave慈善展

Advertisement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消失,人類將只能存活4年!」因為人類的食物有三分之一來自於開花植物,其中約80%需要蜜蜂授粉,如果有一天,蜜蜂不見了,目前隨處可見的蔬菜、水果、穀物及鮮花都會面臨產量稀少。Guerlain認為保護大自然極為重要,因此特意準備了「BEE BRAVE」活動,令更多人從蜜蜂中得到啟發,一同展示那份珍貴的勇氣和保護地球。

 

曹星如 X 林海峰 慈善活動

為了保護蜜蜂和捍衛「勇氣與毅力」,品牌特別邀請「香港拳王」曹星如(Rex)和林海峰(Jan),拍攝保育蜜蜂短片和挑戰徒手在蜜蜂箱內取出圍滿蜜蜂的拳套,以及分享他們跨越恐懼、戰勝爭扎的勇敢的故事。同時,即日起至4月12日於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舉辦新品推廣會暨BEE BRAVE慈善展。而現在到Guerlain facebook分享你的勇敢故事,Guerlain更會每一個分享捐出港幣10元予香港昆蟲學會,做善事立即行動!

 

Advertisement

另外,Guerlain亦深明眼部會留下時間的印記,更揭開我們的生活秘密:疲倦、壓力、污染等等,故推出全新殿級蜂皇眼霜,利用天然蜂皇漿給肌膚滋潤呵護。全新配方蘊含極高濃度的蜂皇漿,質感調配靈感亦直接源自蜂皇漿,狀如豐潤香膏,如絲般順滑,輕抺肌膚形成超細薄膜,即時平滑眼肌,發揮深層修護功效。

 

輕抺肌膚,形成超細薄膜包覆整個眼周部位,提供針對性作用。每次使用都為眼眸補給青春力量,重煥年輕神采。

殿級蜂皇眼霜|HK$870/15ml

 

Advertisement

 

主要成份為「黑蜂純淨蜂皇漿精萃」,精華素以美妙獨特的質感帶來超凡的修補效能,於不同皮層持續發揮作用。讓肌膚回復柔韌富彈性,消除肌膚老化痕跡,撫平皺紋,全面緊緻肌膚。

黃金微滴殿級蜂皇精華素|HK$1210/30ml ; HK$1620/5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