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同樣色彩穿出不同風格!Rococo春夏系列

Advertisement

春夏來粉色?或是喜歡型格黑與白?Rococo春夏系列能滿足不同風格女生的追求,並讓大家放下束縛,找回最真最能表達自己的真我個性。品牌今季主線Rococo Collection Line及奉行隨性自然時裝風格的Basic Line,均著重搭配上的可塑性及實用可穿性。主線設計風格游走於斯文穩重與時代感之間,照顧著上班族需要,同時注入摩登具層次感的設計元素,為都市女性帶來實而不華,隱約間滲出知性的脫俗氣質;Basic Line則以輕鬆自在的心情重新出發,盡顯隨性從容的氣質。

粉色系列

春夏又是粉色的天下,衣服加以層次穿搭,即使全身上下都是粉色配搭,也能打造出立體層次感。劃時代的摩登都市設計,像百搭的粉色中褸或是具格調的trench coat,不但適合形像專業的行政女性,假日脫下嚴肅的上班造型,換上輕鬆隨性的吊腳褲款,便返回女生尋夢的角色,繼續輕鬆自在。

Advertisement

黑白風格

黑與白是永恆不死的時裝精神,縱使奪目色彩慣性出現於春夏時裝國度,同時經典簡也能滿足時裝愛好者。黑白對比色調,能打造出具獨立思想的時尚女性形象。設計師利用通花喱士、雪紡或透視布料,以併布方式表現黑白時尚,同時將黑色予人的剛烈感覺,一掃而空,一剛一柔的物料,演繹虛與實的對比視覺效果,為造型進一步帶出層次感。

Advertisement

Rococo部分銷售點:
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界貿易中心 1 樓 P109 鋪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 A320 鋪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商場 3 樓 347A 鋪

Advertisement
標籤: Fashion NewsRococo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