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真雞蛋朱古力!趣味爆燈慶祝復活節

Advertisement

你知道蛋和復活節有甚麼關係嗎?因西歐人相信蛋由誕生到孵化有兩次生命,第一次表代「新生」,第二次則是「重生」,而重生就象徵了復活,故大家會在復活蛋會把復活蛋送給親友作祝福,後來更以蛋狀的朱古力代替,小朋友收到就更加開心~

今年Feather & Bone更嶄新推出以真雞蛋殼製成的「奇趣朱古力復活蛋」,趣味性爆燈!剝開蛋殼包裹甘醇薄脆的朱古力,外層以70%濃度的軟滑朱古力製成,包裹果仁及脆餅組成的夾心,味道甘醇又富層次,為節日帶來一點新玩意,大人細路都會喜歡!

 

模仿雞蛋盒的設計充滿玩味,每盒包含4隻朱古力復活蛋。

L’ Atelier du Chocolat 朱古力復活蛋禮盒|HK$232(每盒4隻)

Advertisement

 

朱古力復活蛋也有單隻裝,輕薄的朱古力外層夾入幼滑甘醇的朱古力脆脆,好睇又好食!

L’ Atelier du Chocolat奇趣朱古力復活蛋|HK$59

 

店內還有色彩斑爛又渾圓的幻彩朱古力,花紋獨特,賣相有趣。

Advertisement

幻彩蛋白石禮盒|HK$245

 

九粒裝的表情朱古力,內是榛子杏仁夾心。看到這些最常用的開心Emoji特別有親切感!

Emoji表情朱古力禮盒|HK$136

Advertisement
標籤: FestivalfoodSnack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