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anrio展化身嘉年華 有得玩有獎品

Advertisement

今年的Sanrio全新棋盤遊戲已經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開始啦!今次活動主題為《SANRIO GAME MASTER》,場內有七種遊戲活動,由不同的Sanrio角色主持,如Little Twin Stars、My Melody等,更加入近期人氣大熱的梳乎蛋,與大家在巨型棋盤內玩遊戲。有得玩又有禮物,各位Sanrio粉絲怎能錯過呢!

 

「Sanrio Game Master」設有7個遊戲區讓各位挑戰,每次挑戰需遊戲券一張($25),挑戰成功可獲得一枚徽章和一次擲骰機會,在棋盤上前進,成功挑戰四次則可贏取小禮物。同場還有三個攝影區,「Hello Kitty玩具屋」、「Tuxedo Sam模型店」和「布甸狗神奇畫廊」,其中樓高約兩層的Hello Kitty玩具屋,上層可俯瞰整個活動場地,絕對是影相的最佳置位。另外,下載Sanrio Game Master App及完成小遊戲,便可得到電子金幣,可在場內參與電子扭蛋,有機會獲得別注小禮物喔!

 

Sanrio Game Master
日期:即日至8月23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8:0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
入場費用:星期一至五$100、星期六至日$130、指定時段特快門票$160(遊戲券需額外購買)
遊戲券:每張$25
網址:http://sanriogamemaster.co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