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你懂得表達愛嗎?TSL│謝瑞麟全新鑽飾系列

Advertisement

學習愛一點都不容易,而且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好多種,要學懂愛自己之餘亦要懂得表達愛人的方式。TSL|謝瑞麟推出兩個全新鑽飾系列——「心‧悅」及「情‧編」,小型飾物精緻百搭,每天配戴都不膩,讓自己把這份愛緊貼你心。

代表愛自己的「心‧悅」系列設計簡約,把鑽石一串串連起,意表女性自身的光芒,容易配搭不同工作或派對造型;而代表愛別人的「情‧編」系列設計像繩結一樣,編出你與情人的愛情故事。兩個系列均有吊墜及戒指款式,不同類型女生都適合這些小玩意。

 

「心‧悅」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心‧悅」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呈順直型態,適合喜歡設計利落簡單的獨立女生;18K白色黃金鑲鑽石頸鍊,設於鎖⻣作度,迷人性感。(左:HK$5,790、右:HK$5,490)

「情‧編」18K白色黃金鑲鑽石戒指

「情‧編」18K白色黃金鑲鑽石戒指繩結線條優雅,代表戀人的故事,每天都戴在手上、記在心上。(左:HK$6,390、右:HK$6,59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