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Gudetama梳乎蛋到港 暑期為朗豪坊慶生

Advertisement

Screen-Shot-2015-06-26-at-下午1.20.20
Gudetama梳乎蛋(又名:蛋黃哥)的人氣勢不可擋,今次還親身到朗豪坊慶祝商場10歲生日。於7月7日至9月6日期間,朗豪坊4樓的通天廣場會變身「梳乎町」,當中設有3間梳乎蛋食堂,包括壽司店、中華料理及西餅工房,大家還可以登上Gudetama和Nisetama擔任車長的列車邊hea邊拍照留念!

香港首間梳乎蛋Pop-up Store
對梳乎蛋粉絲來說還有另一個好消息,首間位於香港的Gudetama Pop-up Store亦將在朗豪坊開幕,部份售賣的梳乎氣產品更是從日本空運到港搶先開賣,而在店內消費滿$250再加$19.9更可換購Gudetama卷裝廁紙,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Gudetama卷裝廁紙

梳乎蛋食堂
日期:2015年7月7日(星期二)至9月6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入場費:免費

Gudetama Pop-up Store
開業日期:2015年7月6日(星期一)至9月6日(星期日)
營業時間:11am – 11pm時(7月6日:3pm – 11pm)
地點:朗豪坊7樓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