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荔園回歸 今個夏天細味那些年

Advertisement

lai-yuen-super-summer-2015

闊別已經18年的荔園遊樂場,將會在今年6月26日回歸,名為「荔園Super Summer 2015」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重新登場,讓各位回味昔日情懷。樂園活動期限至九月初,在這70天其間,樂園會重置昔日熱門遊樂設施,並以「原汁原味。香港本地。創意科技」的概念設計遊戲。

主辦單位最新公佈,荔園Super Summer 2015 定於6月26日6pm開放,除原先公佈的10大景點以外,現加推多項設施。現場將會有《6款機動遊戲》、《22個遊戲攤位》、《4個飲食區》、《2間紀念品店》,以及一個覆蓋全場的遊戲項目,一共50個環節。荔園Super Summer 2015中,會出現多個經典卡通人物,包括足球小將、小忌廉、小露寶及幪面超人等,讓港人重溫一下童年的美好時光。

開放日期:
日期:2015年6月26日玩到9月初 (確實日期容後公布)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用:免費

遊戲代幣:
玩遊戲攤位及機動遊戲,需要指定數量嘅遊戲代幣。遊戲代幣可於場內購買,每個10元。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