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率性的色彩魅力!shu uemura限量版春夏彩妝系列

Advertisement

Untitled-11

帶點童真但實在的粉紅色,是2017春夏的妝容主打色,各大品牌也推出相應妝品,shu uemura植村秀也不例外,全新彩妝系列Play Date色彩約會,以童年時光為靈感,以繽紛的色彩為時尚女性打造完美妝容,經典粉色與鮮艷色彩相結合,以無拘無束的個性與色彩為創意靈感,激發無限樂趣!植村秀過往較著重特定的設計或技術,這次系列反聚焦在歡樂氣氛上,讓人們可從彩妝及時尚世界感受到幸福快樂,以懷舊元素與春日想像為依歸。

 

限量版play date眼影及胭脂彩妝盒(共3款)|HK$480

Advertisement

粉紅彩妝盒匯集3款眼影及1款胭脂,輕易打造好氣息。以童年時光為概念的金屬及珠光質感,令雙眼層次分明。各款彩妝盒均擁有主色調如橙、粉紅及藍色,主宰妝容整體感覺。可先沿眼線掃上深色眼影,勾畫雙眸輪廓;然後用主色抹在上眼瞼中央位置;最後用珠光色將所有色彩完美融和。妝容散發青春氣息,可愛而不稚氣。

 

限量版炫彩防水眼線筆(共3色)|HK$190

大膽選用清新活潑色系,釋放潛藏的創意空間,令妝容更添時尚玩味。用法之一是沿眼線勾勒眼形,以鬈曲豐盈睫毛液創造深邃雙眸。另亦可使用炫彩防水眼線筆於眼瞼上,為眼影打底。

 

Advertisement

限量版琉璃彩光透亮唇膏(共4色|HK$220

熱情滿溢的水果色調,為雙唇帶來閃爍璀璨光采,展露自然清新光澤。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