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七色蜜粉推出100年紀念!SHISEIDO Makeup經典蜜粉完美復刻

Advertisement

shiseido-makeup_7-colors-powder-revival-centennial-edition_visual

以前的用作修飾肌膚的蜜粉,一律只有白色或米黃色,直至SHISEIDO於1917年首創以白色絲緞覆蓋的八角形粉盒包裝的七色蜜粉,為彩妝增添色彩,在一世紀前已建立了現代底妝的基礎,至今各種顏色的蜜粉已很常見,亦令girls可因應個人膚色及場合,使用不同色調組合的蜜粉塑造不同妝效。

 

shiseido-makeup_7-lights-powder-illuminator_visual

為紀念一百周年,SHISEIDO將於2017年推出滲透日本美藝的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及由SHISEIDO Makeup創意總監Dick Page設計,匯聚重新挑選的七款色調而創造的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全新調配的七色蜜粉,能塑造不同感覺的自然透亮粧感。

Advertisement

 

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
7 Colors Powder Revival Centennial Edition|HK$1,800/7盒(共21g)

經典七色蜜粉典藏於精緻禮盒內,沿用1917年的金色壓印山茶花圖案,將傳統美藝與現代科研結合。重新研發配方的極致微細粉末,適合所有膚色使用,塑造清新粧感及自然光澤,並縈繞清淡細膩柑橘香氣。全港限量360套,指定專櫃發售。

Advertisement

 

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HK$390/10g

SHISEIDO Makeup創意形象總監Dick Page將經典重新演繹,為七色蜜粉加入現代元素,多色蜜粉亦能對應不同膚色,塑造非凡清新亮澤妝容,適合任何膚色使用。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將於2017年1月1日於指定專櫃率先發售,1月15日全線有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