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神秘森林 x 復古風!ANNA SUI冬季彩妝系列

Advertisement

新潮的設計也會過時,只有美麗的元素我們任何時候都會喜歡,並在時間過後,統一稱為古典。ANNA SUI冬季彩妝保持一貫優雅風格,並加入帶有森林味道的復古元素,每件都好像是會在森林內的古舊小屋中找到的寶物,華麗而又充滿神秘感~

 

anna-sui-2016-holiday-collection_visual_yoko

華麗復古絲感唇筆(共12色)|HK$295/1.5g

絲絨聚合物塑造出如絲綢般的高雅雙唇,吸水油份會因體溫而溶化,讓液體唇膏完全溶化於唇上並鎖住水份,配合鎖水油份形成薄膜,遮蓋唇紋,唇色持久亮麗不黏。輕輕扭動筆身便可滲出唇膏液,唇掃設計能控制唇膏液的份量,淡妝濃隨你喜好轉變。

 

列印

左:華麗復古化妝鏡|HK$275

Advertisement

以孔雀為主題,配上水晶馬賽克圖案,閃爍高貴,充滿古典味道。

右:華麗復古修護唇筆|HK$250/1.4g

質地滋潤,具有保濕和抗衰老功效,塑造出飽滿的雙唇。蘊含豐富的油份,及添加滲透性強的牛油果脂,令雙唇由內至外透現光彩。

 

列印

華麗復古化妝箱套裝|HK$320

化妝箱內有華麗復古修護唇筆及一張心意卡,在節日送給親友是不錯的禮物呢~

 

Advertisement

列印

華麗多效潤膚霜|HK$200/30g

質感清爽的水溶性聚合物與保濕分子緊緊鎖住,能在肌膚上輕易推開,並長效鎖水,水質基底令潤膚霜質感更為輕薄。加入少量膏狀油份提高閃粉的貼膚度,為頭髮、手、肌膚添加閃亮光芒。

 

列印

華麗復古指甲油套裝|HK$380(SOGO限定)

復古風格的小抽屜,內藏兩支指甲油與一支護甲油的套裝,美觀又實用!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