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拉麵配甜品定食!出前一丁 x 甜品工房概念店限定登場

Advertisement

出前一丁原來推出已經有40年,陪着不少人成長,也是最容易令人取得成功感的料理(笑),而且不但會在家食,不少人甚至會在茶餐廳指明要出前一丁呢~除了茶餐廳,最近連甜品店都可食到!出前一丁首次與本港甜品店「甜品工房」合作,整個11月都會在尖沙咀開設限定概念店,並推出全新出前一丁棒丁面拉麵定食,玩配搭多款清仔可愛甜品,一次過滿足兩個胃!

 

p1400612

p1400501

拉麵有三款湯底可以選擇,除了受歡迎的九州濃湯豬骨湯味及黑蒜油豬骨湯味外,還有期間限定的全新味噌湯味。湯底味道與平時的相同,改用棒丁麵的麵質讓人很有新鮮感~

 

p1400497

棒丁麵與一般出前一丁麵條大有分別,彎曲的麵條改為直條狀,而且麵條長度有24cm,掛湯能力更佳,亦更順滑而且口感更煙韌。湯麵還配搭半隻糖心蛋、兩片叉燒、兩片鳴門卷,還有木耳和香蔥,配料味道出乎意料地不錯,份量也夠豐富!

 

5款度身設計甜品選擇

Advertisement

歎完麵之後,是第二個胃開動的時候了!甜品共有5款選擇,每款都充滿創意,而且加入清仔清妹的設計元素,賣相亦很精緻。

p1400531

紫葡之戀
以巨蜂提子刨冰加上香芋糯米糍,很多不同配料,很清爽的選擇!

 

p1400560

清仔Ichiban
香甜班戟配忌廉、抹茶雪糕、草莓和朱古力粉,讓每口班戟也可有不同滋味!

 

p1400620

清仔Double Happiness
白朱古力豆奶木糠布甸配日式麻糬,印著清仔木糠布甸好可愛啊~

 

p1400650

Advertisement

清仔草莓派對
新鮮草莓配草莓雪糕、果醬及布甸,粉紅的色調會吸引不少girls吧!

 

p1400671

清妹黑白蜜語
白芝麻雪糕配黑芝麻湯圓,驚喜的是外面的脆脆是由黑蒜味製造,很值得試的一款!

 

p1400590

限定店還有一些精品出售,這個「杯麵緣子」小編覺得超可愛!OT要食杯麵有佢陪住都開心啲~

 

出前一丁x甜品工房概念店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地下
期間限定:即日至2016年11月30日
定食價錢:HK$60(麵食、甜品連飲品),另設加一服務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