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餵皮膚食生果補營養!SKINFOOD水果系列面膜

Advertisement

15

每晚一個短短的面膜時間,就是小編全日最放空的休閒時間,為皮膚,也為自己充一充電。SKINFOOD擅於將食材製成高效新穎的面膜,為肌膚注入天然食物營養,他們的水果系列面膜就抽取各種新鮮水果的營養特質,讓girls可以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去補充營養,在每天疲勞過後,餵皮膚食返個飯後果!

 

fresh-fruit-mask_retouch

鮮製果系面膜|HK$120

以水果鮮製而成的面膜,一打開已經傳來陣陣清甜果香,每種生果有不同特點,為肌膚補充所需的營養!

 

西瓜味 – Watermelon Mask

富含茄紅素、多種維他命及氨基酸,促進新層代謝,補充水份。西瓜亦含有大量水份及纖維,能收細毛孔鎮靜肌膚、柔膚的功效。

 

紅苺味 Cranberry Mask

富含維他命C及花青素,花青素為強效抗氧化劑,能改善循環系統和增進皮膚光滑度,抑制炎症和過敏;能消除暗沉的膚色,恢復肌膚光采,緊致。

 

Advertisement

檸檬味  Lemon Mask

檸檬含有高達百分之四的有機酸,能與肌膚表面的鹼性物中和,防止和清除肌膚中的色素沉澱,去除油脂污垢。檸檬中所含的維他命C和果酸,可深層潔淨及增加臉部彈性。

 

蘋果味Apple Mask

蘋果含大量水分和多種保濕因子,亦含豐富维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有效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豐富果酸成分能去角質、預防毛孔堵塞,暗瘡形成等作用。

 

椰子味 (睡眠面膜) Coconut Mask

椰子有天然的保濕特性,對付一些常見的皮膚狀況像是濕疹等長期皮膚疾病也很有幫助。另亦有消炎、抗氧化、抗菌之功效,能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菠蘿味 (睡眠面膜) Pineapple Mask

菠蘿中的菠蘿蛋白酶成份具有消炎的功效,能夠促進組織修復,加快代謝新陳,改善血液迴圈,快速消腫。另富含維生素,能淡化臉部色斑,還能去除角質,使皮膚呈現出健康狀態。
 

09

07

水果啫喱面膜|HK$20

啫喱清爽的質感 – 滋養肌膚同時保持清爽質感不黏膩。分為兩款不同質地,配合不同養份,讓肌膚更能吸收。香桃及士多啤梨口味為水凝啫喱狀,提子及香蕉口味則為霜狀。

 

水蜜桃味 Peach

Advertisement

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和維生素B、C等成分,抵抗黑斑形成,深層清潔並阻隔由紫外線、電腦輻射等有害物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亦含有天然收細毛孔功效,並增加肌膚的彈性。

 

士多啤梨味 Strawberry

維他命C含量僅次於奇異果,具抗氧化功效,亦可防止皮膚色素增加,改善皮膚粗糙及雀斑問題。花青素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國際上公認最有效的清除人體內自由基。

 

提子味 Grape

葡萄籽提取物能修復受傷膠原蛋白層和彈性纖維,緊致肌膚,預防皺紋形成,並能保護皮膚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改善因為自由基氧化引起的皮膚老化問題。

 

香蕉味 Banana

香蕉含有的維他命能潤澤肌膚,特別適合幹性皮膚和敏感性肌膚使用;其中含豐富維他命C,防止皺紋形成,抑制黑色素沉澱。香蕉特含的油分物質能滋養肌膚,讓肌膚保持潤澤狀態。

 

 

Advertisement
標籤: maskSKINFOOD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