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幾何飾品持續大熱!本地品牌MAYAYUEN JEWELLERY推簡約時尚風

Advertisement

maya-2015-208

女人愛飾物,不但懂得欣賞它本身的美,也懂得讓它突顯你的美。而除了外國飾物品牌,其實本土設計也有寶!MAYAYUEN JEWELLERY於2015年成立,於短短一年間獲得不少好評,連Angela Baby也曾佩戴他們的飾品呢~品牌的設計融合建築美學、具深度的品味及大膽的創意,而藝術裝飾(Art Deco)風格及各種線條和幾何圖案都是當中的主要元素,各種飾物可單配或混搭,休閒簡約或是眩目耀眼的配搭造型由你自由演繹。

 

maya-2015-294

同一樣的飾品,也有不一樣的個性佩戴方法。MAYAYUEN JEWELLERY能簡單地增加、減少配件,或調整設計組合,例如耳環可以配襯不同組件、戒指可以作反方向佩戴或與其他配件組合成不同形狀、貼身首飾可與不同長度的項鍊搭配各樣造型,任由你發揮創意,即使穿著不同服裝、出席不同場合,也能輕而易舉地展現個性形象。

Advertisement

 

maya-2015-275

「DELTA」系列選用925純銀配以18k黃金鍍金製作,設計以三角形圖案為主,是品牌的signature collection。價錢由HK$910起,閃爍款式由HK$1150起。

 

delta-finger-bracelet_reference-copy

Angela Baby也曾佩戴MAYAYUEN JEWELLERY的手鏈。

Advertisement

設計以外,飾品質素亦是重要一環。MAYAYUEN JEWELLERY由手稿至店內製成品,創辦人Maya也不假手於人,每個細節也力求完美,其作品只選用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HKJMA)認可的製造商參與製作,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銷售點:
S.NINE BY SUSANNA SOO SHOW ROOM
中環荷李活道37號C WISDON CENTRE 17樓

THE 9TH MUSE
中環擺花街1號1號廣場12樓1204號舖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