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做慈善的人最美!amika:掀起粉紅革命

Advertisement

哇好粉紅呀!見到粉紅色就瘋狂的你遇上amika: set粉紅頭髮造型系列一定心癢癢,今次用粉紅色做主調其實大有意義呢!原來今次amika同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粉紅革命合作,凡於10月至11月期間到amika:各分店購買粉紅色限量版Power Cloud修護及順滑風筒,部份收益將撥捐予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dsc_0782_1

為了今次做慈善,amika:更設計了一個與別不同的粉紅慈善頭髮造型秀,誠意邀請陳敏之及高海寧為活動嘉賓,一同感受品牌產品的專業快捷造型,當天全場皆粉紅的盛況的確非常狀觀!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品牌仲有推出一系列的粉紅限量版產品,包括迷你風筒、沙龍級造型工具套裝及專業氣墊護理髮梳等,小編當日試了它的鈦金屬造型器,真的很快就完成造型!造型師話因為佢用既係100%的鈦金屬板及高效能MCH陶瓷熱能技術,其190°F至450°F之間的即時熱量回復可以馴服狂野的頭髮,仲可以鎖緊水份,只需要順住向下拉又底者隨意捲曲就已經可以做到非常持久的效果,望落仲bling bling發亮添!立即介紹返~

 

amika_salon_set-_neon_pink-2%e6%8b%b7%e8%b2%9d
沙龍級造型工具套裝|HK$7,740

 

amika_powercloudrepairsmooth_neonpink-neonyellow_side-01
Power Cloud修護及順滑風筒|HK$2,880
創新的正離子技術能像蒸氣打開毛孔般把角質層打開,讓養份深層滲透頭髮之中,從而更有效地修護頭髮;負離子技術則能令頭髮順滑及減少靜電,塑造零毛躁秀髮。

Advertisemen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迷你風筒|HK$1,280
採用離子技術減省乾髮時間,為頭髮帶來貼服及不毛燥的外觀,鎖緊水份和提升光澤。

 

amika_hk_detanglingbrush_yellowoutlineandpinkbase_1
專業氣墊護理髮梳|HK$380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