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繼續動物潮!LANEIGE x LUCKY CHOUETTE可愛時尚貓頭鷹

Advertisement

用開Laneige的粉絲都知道「LANEIGE meets FASHION」這個企劃,今次品牌找來名牌 Jardin de Chouette的副缐LUCKY CHOUETTE,“CHOUETTE”正是法文貓頭鷹的意思,其可愛清新插畫風格吸引到不少年輕人的歡心!他的大膽用色風格小編也好喜歡喔~

這次合作,LUCKY CHOUETTE特地設計了全新角色:自信勇於表現自己的粉色貓頭鷹Bella Chouette及愛害羞的藍色貓頭鷹Vely Chouette,遊走於化妝品設計上的可愛貓頭鷹們讓你化妝時也充滿童心,快樂地迎接美好的一天。

 

LANEIGE x LUCKY CHOUETTE系列:

Advertisement

lmf-bb-cushion_whitening_open2
BB Cushion_ Whitening SPF50+PA+++|HK$290/15g x 2 (No.13/No.21)
當中的珠光貝母粉末有效360度全方位回復更明亮潤澤的肌膚,淡化面部色斑、雀斑;獨家研發的Hydro Ion Mineral Water,不同於普通礦物水,能夠快速滲透至肌膚內,有效在肌膚深層激活補濕因子,長為肌膚降溫及補濕,使肌膚重現光采活力。

 

lmf-bb-cushion_porecontrol_open2
BB Cushion_ Pore Control SPF50+PA+++|HK$290/15g x 2 (No.13/No.21)
松樹針葉精華長效控油,輕易締造清爽透薄的自然底妝,另外具分散折射功效的粉末,有效均勻膚色及填補毛孔間的空隙,改善暗啞膚色,塑造持久不變色的光澤底妝 。

 

Advertisement

laneige_serum_drop_tint_05_open_front
LANEIGE
Serum_Drop_Tint|HK$200/6g
高密度的ß-Glucan水份薄膜,於唇上形成高度鎖水薄膜,獨有的雙層啫喱質感,能突出底層顏色、表層更顯水潤豐盈;結合8種有高效抗氧化及蘊含豐富維他命C的天然莓類精華,令雙唇變得嬌嫩水潤,共10種韓流色調,能自由配搭出各韓式魅力妝容。

 

laneige_lucky_chouette_multi_face_color_close_frontlaneige_lucky_chouette_multi_face_color_open_front
Multi-Color Compact|HK$290/8g
盒身設計小巧輕便,內附迷你眼影棉棒,可塑造多變眼妝以及穩固C型上揚捲翹睫毛,更可作Highlight掃用,方便攜帶補妝。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