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免疫力UP!Shiseido ULTIMUNE星級五感享受

Advertisement

選擇護膚品,好用固之然重要,但每個人膚質不同,有時候太黏不行、太香又不行﹐所以說塗上面的東西其實需要自我感覺良好。Shiseido ULTIMUNE再生精華自推出後一直大受歡迎,今年品牌更大推「守護最珍貴的。」概念,無論是你的肌膚還是身邊的人與事,都是我們必需珍惜的東西。

 

shiseido-ultimatetreasure_4d%e5%85%8d%e7%96%ab%e5%8a%9b%e4%ba%94%e6%84%9f%e9%ab%94%e9%a9%97%e9%a4%a8-2-2

早前品牌於尖沙咀設立了全港首個獨特的4D免疫力五感體驗館,把shiseido ULTIMUNE的功效化成立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等5種感官,帶你進入全方位提升免疫力之旅。

 

Advertisemen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hiseido ULTIMUNE系列針對肌膚內在健康,務求一擊即中提升肌膚免疫力,守護肌膚恒久健康美麗最珍貴元素。系列的優雅紅色樽身已第一時間衝擊你的視覺;其豐盈質感及即時柔化肌膚引起你的觸覺;揉合蓮花及玫瑰花香元素猜帶給你味覺與嗅覺享受,於疲倦或情緒低落時更有減壓效果。

 

shiseido_ultimune-ultimune-eye-2

Advertisement

(右)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HK$860/50ml
2014年秋季推出,短短數月全球銷量已突破一百萬瓶,為全球女性守護最珍貴的肌膚免疫力。

(左)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HK$550/15ml
融匯逾20年肌膚免疫力科研成果,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Langerhans cell),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使用後能顯著提升肌膚免疫力達年輕巔峰狀態,重塑緊緻亮澤的年輕肌膚,改寫肌膚衰老定律。

 

Photo: Shina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