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ylenanda明洞新店 Pink Hotel令女孩好想入住啊!

Advertisement

明洞最近出現一棟Stylenanda Pink Hotel,超夢幻的令人好想入住啊,但Stylenanda不是時裝品牌嗎?怎麼轉型開酒店了⋯⋯仔細看看,原來這裡是Stylenanda以酒店為主題的新店,雖然不能入住,不過就可以在4層高的店內選購心頭好,或到Cafe享用夢幻飲品,最重要是影相位特色其多,可讓girls任意拍照拍個夠!

 

https://www.instagram.com/p/BLS4gAEACmD/

店的整個外牆都是粉紅色,遠望已經好搶眼,在明洞眾多商店中非常突出。

 

https://www.instagram.com/p/BLQgWh0hXYY/

進店後立即看到精彩的酒店主題佈置,一張吊到半空的床真是有夠誇張!

 

咦!這裡竟然連自助餐都有?其實是售賣3ce彩妝產品的部份,以自助餐主題佈置,創意十足!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p/BLSllcUDaMR/

服裝部份,以洗衣房佈置,所以這裡的衣服應該都很乾淨吧⋯(大誤)

 

https://www.instagram.com/p/BLTREGwj8oZ/

接著來看看店內的其他佈置吧!第一個受歡迎的拍照位是這個放滿花瓣的浴缸,總覺得在這裡洗完個澡就會變成香香公主啦~

 

第二個推介的拍照位置是天台Pink Pool Cafe的門前,自然光照射下拍出來的照片會更加美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BLSWF9ngnCP/

Advertisement

來到Cafe也可以試試這裡的飲品,大多都以綿花糖襯托,加添夢幻感覺。

 

最後一個拍照點,就是Cafe外面的休憩空間。超大個又軟綿綿咕,躺坐著聊聊天,很快就度過一個下午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LTC7_Jgh6z/

Stylenanda Pink Hotel 10月7號才正式開業,大家來明洞的話,也來朝朝聖吧!

 

Stylenanda Pink Hotel
地址:韓國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2街66-2(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2가 66-2)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0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