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和牛都食朱古力?澳洲Mayura和牛香港有得食喇!

Advertisement

 

和牛你可能食過,但食朱古力大的和牛你又能否幻想牠的質感味道是如何?來自澳洲的頂級Mayura和牛獨特味道令牠從眾多常見的和牛品種中突圍而出。有別於一般和牛,Mayura和牛不但來自優良純正血統的牛隻,更是以創新的繁殖技術培育,選用很多人都愛的吉百利朱古力加入飼料中,令粉嫩的鮮肉有豐富肉汁,加上幼滑口感,成為Mayura Station獨—無二的作品。

 

p1370459

Advertisement

p1370507

你也許和小編一樣也曾猜測,這不是只為綽頭嗎?其實並非如此,加入吉百利朱古力在飼料中,是因為分析過日本使用的和牛飼料,發現其中大量的成份都可在吉百利朱古力中找到,而牛也很喜歡食加入朱古力的飼料呢!和其他和牛一樣,Mayura和牛也是入口即溶,卻多了一種輕輕的甜味,一試難忘。

 

p1370503_17-oct-2016-5-36-08-pm

p1370521

p1370513

Advertisement

p1370511

小編覺得Mayura和牛無論做成生或熟的佳餚都很美味啊!多款不同的菜式,現在可於一系列屢獲殊榮的餐廳品嚐得到,包括:Otto e Mezzo、Arcane、The Four Seasons、Serge et le Phoque及La Garcon Saigon。留意利用Mayura和牛所做的菜式在菜單上會特別標明啊!

 

Photo & Video: Rhea

Advertisement
標籤: DinefoodvideoWagyu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