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迪士尼萬聖節「惡」玩Halloween Time

Advertisement

還有一個月就到萬聖節啦,你會以甚麼造型示人?又打算和朋友們去那裡開Party呢?當你還在三心兩意時,迪士尼的老友記已經早就準備好了!今年樂園的惡人還揚言要聯手反轉樂園,他們會將樂團搞成怎樣呢?唔夠邪惡我哋唔會收貨㗎喎!

 

w72_8206

惡人要夜晚先出現,日頭先有米奇Halloween大街騷。米奇和米妮都換上南瓜造型,化身「萬聖之王」與「萬聖之后」,帶領一眾鬼馬打扮的朋友出場,今年還有Duffy的好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他是第一次出席萬聖節Party的新朋友呢~

 

萬聖節限定美食

餓了不如先醫醫肚再玩過!樂園酒店「華特餐廳」於萬聖節期間推出「萬聖節下午茶」,有好多很可愛的迪士尼角色萬聖節造型小食,仲可以餵飽埋相機㖭!

p1370133

p1370116

萬聖節當然不少得Jack!

 

p1370125

可愛的小點心,令人不捨得吃掉啊~

 

Advertisement

w72_8336

除了華特餐廳之外,美國小鎮大街的大街餐廳,都可以找到可口可樂呈獻的萬聖節特選套餐!

 

古怪迷離的詭夢實驗室

享受完美食,是時候去詭夢實驗室探探一些古靈精怪的朋友。進入實驗室後,怪異教授會帶你進入一個個詭異的機關中,包括《公主與青蛙》的黑暗世界、《魔盜王——決戰鬼盜船》的監獄,及《反斗奇兵》中阿薛的玩具箱等等,讓你感受童話裡的暗黑一面!

w72_8390

白兔先生你急著帶我們到哪裡去啊?

 

p1370149_28-sep-2016-7-15-16-pm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瘋帽子好像正在找人陪他喝茶。

 

p1370147_28-sep-2016-7-16-57-pm

你怎麼從阿薛的玩具箱中走了出來嚇人呀!原來阿薛的玩具還挺熱情的啊~

 

夜幕低垂 惡人出巡啦!

在樂園走著走著,一不留神就天黑了,在城堡外惡人聚集了起來,原來是迪士尼惡人大出巡要開始啦!

p1370177

一班惡人整裝待發!

Advertisement

 

w72_8643

邪惡皇后帶領著一眾迪士尼惡人,包括紅心皇后和奸狡的虎克船長,還有《怪誕城之夜》的Jack等等一共24個惡人,浩浩蕩蕩出巡反轉樂園。

 

w72_8645

還有無惡不作的巫師賈方登場,以勁歌熱舞投影特效,視聽效果非常震撼!從沒見過這麼黑暗的樂園,今個萬聖節我們就讓這些惡人徹底放肆地當一次主角吧!

 

未入場都想率先感受現場氣氛?好!立即去片!

 

Disney Halloween Time – 反轉迪士尼
活動日期:即日至10月31日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Photo: Jim, Rhea
Video: Rhe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