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系天然品牌THREE登陸香港!

Advertisement

pattern-1_main1

來了來了!日本時尚植萃品牌THREE終於來到香港喇!首個香港專櫃獨家設於銅鑼灣SOGO祟光百貨,是時候去朝朝聖~介紹返,品牌推出的產品由護膚至化妝品都有,由底層開始把結合了自然界的植物精萃、現代科技與日本專業精神的結晶注入肌膚,給予你身、心及肌膚三方面的放鬆,達至真正的Balanced Life。

 

photo-1

相信以前有不少姊妹們去日本都特登去買THREE的產品,愛的就是它的天然成份,品牌努力嚴選的天然素材,提煉出精油、植物油、植物純露及植物精華等各種萃取,而且堅持使用日本國內出產最優質原料,堅決不採用基因改造的原料及絕不使用任何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絕不進行動物測試,這樣你就可以安心使用啦~

 

1
全新秋冬彩妝系列Walk the Line已經有得賣喇!系列彩妝推出多個色調,讓你化出屬於你的新世界。

Advertisement

 

mesmerizing-performance-eyeliner-pencil_group-21

魅光星采筆(共10色 )|HK$275
每支眼線筆加入相反色系的多樣珠澤,隨著不同角度變化,眨眼瞬間折射出璀璨光澤,附有方便暈染及拉長眼尾線條的馬毛刷頭,讓您盡情投入眼妝樂趣。

 

epic-mini-dash1

魅光修容蜜(共7色 )|HK$275
無重的慕斯打造空氣感的全新胭脂蜜,清透顯色與高保濕效果,將水潤自然光感發揮得淋漓盡致,亦可作唇彩使用。

 

whisper-gloss-for-eye1

Advertisement

魅光眼彩蜜(共11色 )|HK$300
貼合眼窩弧度,巧妙地反射光澤,突顯深邃立體眼眸蘊含9種植物油,預防眼周乾燥,輕輕一塗展示萬千變化。

 

nail-polish1

魅光指彩(共43色)|HK$150
無數細小珠光沿指甲反射出強烈光芒,令指尖舞動時猶如描畫出光譜一樣,全新7色甲油適合喜歡自由發揮的你,打造更加深邃的色彩層次。

 

velvet-lust-lipstick1
魅光口紅(絲光,共19色)|HK$310
蘊含7種植物油成份,由象徵低調的裸色系至散發非凡魅力的深邃色系,單搽一層、疊搽多層或漸層暈染,一支色彩打造多種印象。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