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Trial! 缺水救急 白冰肌高濃度修復保濕精華面膜

Advertisement

dsc_3458

敷mask是皮膚最基本的保養,相信girls已經養成了習慣吧。如果你需要深度保濕、有敏感皮膚問題,又或是剛做完微針、激光等會令皮膚有傷口的美容療程,也可用一些專設的修復保濕面膜,保護傷口免受細菌感染,令傷口自我修復得更快,皮膚便能加快回復到最佳狀態。

最近轉季,小編皮膚非常乾,不得不勤力點敷mask補水。今次打救小編皮膚的是來自日本的白冰姫高濃度修復保濕精華面膜,它含有高濃度透明質酸,用後更會在面上形成薄膜,鎖住水份,讓皮膚深層吸收精華。晚上使用,第二朝起來發現皮膚的水份明顯有所提升呢!

 

dsc_3466

Advertisement

一盒白冰姬入面是10枝精華面膜,撕開獨立包裝後,是3ml的針筒形設計的精華面膜,設計令成份更能新鮮保存,也方便使用,唔會搞到周圍都係。

 

dsc_3480

打開針筒的封口,擠出來的精華面膜有點像蛋白的質感,很容易推開塗勻皮膚。雖然份量好像很多,但要一次過用完啊,因為成份會被皮膚一點一點吸收,所以用落就會知,一枝的份量其實剛剛好。

 

Advertisement

dsc_3485

厚厚的用在皮膚後,使用後一會有拉緊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反應,因為高濃度透明質酸正收緊皮膚,也證明皮膚已經在吸收精華了。15分鐘後,基本上面膜會完全乾掉,這時一般膚質或乾燥皮膚的girls,可直接塗上保濕面霜紓緩拉緊的感覺,不需要清洗,然後直接睡覺,讓精華繼續吸收,也毋需另外再使用sleeping mask或其他精華素了。如果你是敏感皮膚,建議使用15分鐘後清洗,再塗上保養品便可~

 

銷售點: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