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籍髮型師傳授秘訣 打造空氣系女神曲髮

Advertisement

夏天步入尾聲,大家有沒有打算把頭髮留長,營造秋冬的曲髮女神打扮呢?不過有時候空氣系曲髮和凌亂只有一線之差,所以技巧好重要!先前曾於Aveda擔任髮型師,現職日本JMO Tokyo The Salon的首席髮型師Ryuta Tanaka來港,他更曾與名模Miranda Kerr,荷里活女星Claire Danes、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及長澤正美合作,難得機會,小編當然要跟Tanaka偷師一下空氣系曲髮的做法啦!原來女神曲髮就係咁鍊成~

 

jom16-173-of-604

自然的曲髮,可選用較粗的捲髮器。Tanaka建議捲髮時,可梅花間竹地向左右兩邊捲,出來的效果比起每束頭髮都同一方向捲自然得多。

 

Advertisement

img_9217-2

捲曲後可利用volumizing foam令頭髮更豐盈。小編認為這招亞洲女性尤其要學,因為我們天生天的髮質加上香港濕氣重,好好地利用髮型產品可避免頭髮扁塌的問題。最後用梳把頭髮梳鬆,營造豐厚秀髮效果,再噴上hair spray定型便完成!

 

img_9229-3

Tanaka更指,打造空氣系曲髮,切忌用會令頭髮變重變硬的hair spray啊!此外,造型常用含化學成份的hair spray都會令頭髮及環境造成傷害,Tanaka今次使用的是John Masters Organics全天然成份的hair spray,效果持久清爽,毫無油膩感,可於造型前用於乾或濕髮作護髮用,造型後作定型用,不但不傷頭髮,更可修護髮絲,一舉兩得!

 

Advertisement

jom16-32-of-604

John Masters Organics
Hair Spray全效防曬修護定型噴霧|HK$350 / 236ml(左一)

含高達95%以上有機認證成份,不含麩質,敏感人士都可使用。含甘油及蘆薈葉汁成份,能提高頭髮濕度改善毛燥髮絲,並具防曬及滋潤修護功效。加入佛手柑油的香味清新怡人。用來取代化學的膠質的是天然的阿拉伯樹膠,同時可保護頭髮角質層,增加光澤,亦容易清洗。
John Masters Organics
Volumizing Foam持久豐盈造型泡沫|HK$370 / 177ml(左二)

含達到70%以上有機認證成份,同樣不含致敏成份麩質。綠茶成份具高度抗氧及抗自由基功效,並含高維生素及礦物質的藜麥,可減少毛燥及增強頭髮光澤;大豆蛋白可強化毛囊,讓頭髮看來更豐盈濃密,全日全面保護及修護頭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