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YSL Beauté漆亮唇蜜 彩妝達人必備神器 

Advertisement

相信很多girls都用過YSL Beauté的VERNIS À LÈVRES唇蜜,系列從2012年推出至今,將持久唇蜜、閃亮唇彩及深邃唇膏的好處合而為一,無論是外表還是色澤效果都會令人迷上。今年9月全新的VERNIS À LÈVRES POP WATER彩蜜唇色漆亮系列即將登場,進一步加強唇彩質感,持久通透的色調令雙唇更具水漾光澤,比起一般唇蜜,色彩和光澤度都分別提升3倍。這次品牌更找來Cara Delevingne當系列的代言人,以貓眼妝配搭艷麗閃亮紅唇亮相,表現出桀驁不馴、瘋狂型格的個性。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
彩蜜唇色漆亮系列 (12色)  HK$295

Advertisement

系列共有12款不同的紅色調。設計沿用彩蜜唇色系列的相同特色及造型,並以黑膠唱片為靈感,讓標誌性的唇膏筒披上全新黑色搖滾包裝,亮黑弧面設計呼應唇蜜的漆亮光澤。

 

Advertisement

全新唇掃細條的設計啓發自切割纖細的鑽石,能把唇蜜柔滑推開精準塗抹,勾畫豐滿線條。唇掃尖端專門為塑造突出唇峰而設,首先將尖銳掃頭點於兩邊唇峰的尖端位置來突出唇形,然後將唇掃扁平的一面從上下唇角掃向中央,就能輕鬆塑造突出的唇形。

 

推出日期:2016年9月2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