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越洗越滑 輕鬆快捷滋潤潔膚!

Advertisement

JJH visual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洗乾淨塊面先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加吸收嘛,這些girls早就知道啦!不過洗得乾淨都未夠㗎,秋冬天氣仲要夠潤先得,乾到甩皮的話,再強的護膚品也無法立即拯救皮膚,相對地,過份滋潤也會令皮膚出油脂粒,適可而止就最perfert了。

肌研貫徹「不多不少」的美容學概念,推出全新配方簡單而有效的極潤洗顏系列,以3種高效保濕成份,包括氨基酸、 超級透明質酸及陽離子透明質酸,無添加色素、酒精及香料等,溫和潔膚,而且CP值超高呢!

 

Advertisement

Print

肌研極潤潔面泡沫
HadaLabo Super Hyaluronic Foam Wash $89 / 160ml

豐盈柔滑泡沫能溫和潔淨面上多餘油脂及污垢,同時令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使用時只需將臉部及手部沾濕,取2至3泵泡沫至掌心後均勻塗於面部,用手輕輕打圈按摩然後洗淨即可,簡單快捷。

 

Print

Advertisement

肌研極潤泡沫潔面乳
HadaLabo Super Hyaluronic Face Wash $79 / 100g

遇水後搓揉成豐富細密的泡泡,溫和潔淨面上多餘油脂及污垢,同時鎖緊肌膚中的水份,保持潔面後肌膚不繃緊,用後肌膚滋潤彈滑。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