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水造無油粉底霜 妝後皮膚繼續呼吸 

Advertisement

有時候皮膚狀態不佳,朝早化妝,底妝部份特別要花時間,因為因皮膚乾而令粉底液難推而且不貼服,想有健康裸妝般的光澤感就更加難。日日繼續化妝,皮膚長時間被粉底焗住,皮膚透氣度更差,又怎能獲得足夠滋潤呢⋯

MAKE UP FOR EVER早在90年代初有一種經典裸妝粉底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易推而又不會不易因磨擦暈染,讓專業表演者能快速上妝,做到均勻膚色及散發自然光感。時至今日這個經典已經多次改良,今年更推出全新WATER BLEND Face & Body Foundation,除保留原有優點外,更加入80%維他命原B5淨化水,加強保濕滋養效果,可用於面部或皮膚,讓肌膚於妝後同時能補充營養,全日繼續呼吸。

 

MUFE Water Blend Foundation_backstage (7)

極速30秒上妝!

Advertisement

水粉霜以無油(Oil-Free)的80%水份作基底,採用獨特凝膠質地,質感像果凍般輕盈,輕易在肌膚上均勻推開,只需30秒即塗勻全面。小編親身試過,水粉霜的質感非常水潤,塗在臉上立即有啫哩般的清涼感覺,非常易推,可以做到好似搽Lotion咁快!

 

水感妝容易脫妝?

水感重,難免會擔心容易因汗而脫妝。為舞台表演者而設的粉底,當然也考慮到持久因素。水粉霜中採用了色素塗層成份,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使粉底達至持久抗汗水、抗摩擦效果,甚至塗在身上都不會暈染到衣服呢!

 

Advertisement

雙用水粉霜
WATER BLEND FACE & BODY FOUNDATION HK$380

系列共有8大色調,採用Y偏黃色系及R偏紅色系的色調分類,更精準找來合膚色的粉底。

 

推出日期:2016年9月1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