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怕醜草好咩好怕?只怕佢太香!

Advertisement

怕醜草會傷人?小編就覺得怕醜草好可愛,而且原來仲有一種獨特香味添!Prada推出Les Infusion de Prada系列的全新成員,以含羞草(即怕醜草)為主調的香水,顛覆了傳統香水的主要成份。Prada認為每一件人和事由不同的氣味組成,使氣味引領過往的回憶,所以這系列香水累積了對過往歷史的敬意,同時又充滿前瞻性。

 

LES INFUSIONS1

在Miuccia Prada的啓發及創意指導下,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調製了Les Infusions de Prada香水。系列中的每款香水都詮譯著一種極具標誌性的天然成分,包括六款標誌性香水:Iris(鳶尾花)、Iris Cèdre(鳶尾雪松)、Fleur d’Oranger(橙花)、Vétiver(香根草)、Oeillet(康乃馨)及Amande(杏仁)以及新成員Mimosa(含羞草)。

Advertisement

 

Prada Les Infusion Mimosa HK$1,080/100ml

Advertisement

今次最新推出的是Mimosa(含羞草)香水,結合茴香精油、柑橘精油、含羞草及玫瑰精油香味。瓶身設計沿用Miuccia Prada祖父於1913年的經典設計,並以金黃色調設計瓶身,成為充滿幻想的經典。

 

推出日期:2016年8月17日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