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雙唇做焦點 ORANGE FEVER藝術玩味大爆發

Advertisement

平日的唇妝太單調?今次不如用佢做主導!繼上LIP FEVER系列的粉紅PINK FEVER熱賣之後,Make Up Forever再接再勵推限量唇妝第二波ORANGE FEVER玩味亮橙」,以不同色調配合全新研發的唇妝配方,繼續將焦點放在雙唇上,並以舞台上不同的表演範疇為靈感推出3限量新品,不同色調配合全新研發的唇妝配方,3種不同質感,畫出3種風格的玩味美唇,當中集合了最鮮明、最時尚、最令人興奮的色調,各有驚喜,讓每位女性以彩妝發掘潛在的藝術真我。

 

 

 

MUFE ORANGE FEVER_LIP BALM_HK$220

Advertisement

ARTIST LIP BALM 透亮唇膏筆 HK$220(限量上市)
集合自然透亮及柔滑質感的潤唇筆,一抹即透玩自然亮橙色,為雙唇賦予透亮及滋潤,塑造水凝豐滿感。全新配方蘊含滋潤油份,賦予柔滑質感,自塗抹一刻即令雙唇柔軟,卻不會黏膩,留下舒適觸感;而當中的礦物土成分(MINERAL CLAY),能令塗抹後色調更均勻。筆型設計易於勾畫上妝。

 

MUFE ORANGE FEVER_LIP BLUSH_HK$220
ARTIST LIP BLUSH 啞緻唇膏筆  HK$220(6月30日隆重推出,限量上市)
持久啞緻的頰唇兩用妝物。以粉狀胭脂妝效為靈感,運用了複合粒子(COMPLEX OF POWDERS)塑造絲絨般般輕盈的啞緻效果,同時保持雙唇舒適不乾燥。當中加入複合臘成分 (WAX COMPLEX),加強唇妝持久度。

 

MUFE ORANGE FEVER_ARTIST ACRYLIP_HK$220

ARTIST ACRYLIP 絕色唇彩 HK$220(限量上市)

Advertisement

非常搶眼的鮮橙色,充滿了活力與玩味。配方中蘊含高濃度色素分子,能賦予高顯色度,加上矽凝膠成分(SILICA GEL),締造無比光澤感。質地順滑易推,觸感清爽,只需使用海棉掃頭沾取適當份量,就可以畫出完美鮮明唇色。

 

推出日期:2016年7月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