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NNA SUI奪目色彩 開展熱情仲夏派對

Advertisement

活力的夏日,總不忘為彩妝增添色彩!ANNA SUI 2016夏季彩妝系列的奪目色彩,展現女性熱情一面。一系列的產品,由化妝品到指甲油等,均推出限定色彩,讓你妨如置身於仲夏幻彩天堂,開展熱情艷彩仲夏派對!

 

FACE&BODY_POWDER_2 shades
魔法冰感防曬蜜粉SPF10 PA+ (限定品) HK$330 / 22g
身體及臉部適用的清爽蜜粉,防曬同時締造絲滑嫩肌。適合晝夜使用,外出前或洗澡後提供防曬保護,不但能為身體降溫,更可保護肌膚免受炎夏侵害。

 

Print
魔效纖長明眸睫毛液 (限定色) HK$220 / 5g
三款映襯夏日的限量亮麗色調,專屬夏季的新色,讓雙目炫耀著動人纖長美睫。糅合兩款不同硬度的纖維,緊密黏附於每根睫毛;配合附著聚合物,令睫毛根根分明,綻放纖長睫毛妝。

Advertisement

 

Print
華麗薔薇魔彩唇戒 (限定品) HK$160 / 0.8g 
重現2001年第一代瑰麗薔薇造型,蘊藏獨特夏季限量新唇色。晶瑩水潤觸感,沉澱著隱若透薄色澤,全日持久展現炫美唇妝。

 

LIP_COLOR_STAIN_6 shades
魅惑絕色潤唇蜜 (限定色) HK$195 / 8g
唇蜜與櫻唇融為一體,由內而外滲透出的自然紅潤持久色澤。糅合柔焦粉末,以半啞緻妝感修飾唇部,並瞬間將雙唇暈染成鮮艷色澤,展現自然豐盈美態。

 

Advertisement

NAIL_COLOR_4 shades
華麗美甲油 – 熱情仲夏系列 (限定色) HK$125 / 8ml
以不同質感與色調,讓指間散發魅力。糅合覆盆子果萃取、葡萄籽油及橄欖油,保持指甲健康強韌,水潤不乾燥。

 

HAIR&BODY_CARE_KIT

薔薇美髮沐浴套裝 (限定品) HK$295
清爽草本柑橘配襯優雅白玫瑰,交織出奢華舒緩香氛。一套三件的薔薇美髮沐浴套裝,以絢麗設計的手提包盛載,洋溢熱情夏日氣息,伴隨妳遊歷異國!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