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韓國YuSkin智能記憶提拉 新技術隱形面膜

Advertisement

都市壓力令加速皮膚老化、鬆弛及膚色暗啞等問題,女性要選用適合你的產品,才能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時間,讓皮膚保持青春年輕。韓國製造的Yu Skin推出一款全新獨特並具有「智能記憶」功效的智能提拉隱形面膜,採用專利緊緻記憶成份瑪卡萃取及菝葜皂苷元,有效提升緊緻,再把緊緻輪廓記錄下來,令肌膚牢牢黏著同一緊緻及提拉度。另外,撕揭式面膜撕拉時能溫和地帶走老化角質,在深層潔淨肌膚外同時有助吸收養分及修護受損的皮膚,達以雙重功效!

image001

YuSkin
智能提拉隱形面膜 Wrapping Mask Ex HK$450 / 一盒五塊

 

TKC_6822TKC_6827

當面膜被撕拉而離開皮膚時,可有效將皮膚上的黑頭,油脂及老化角質通通剝下。面膜除了可徹底清潔毛孔及軟化角質外,亦讓養份有效滲入細胞,深層潤澤肌膚。

Advertisement
標籤: Koreamask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