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韓迷注意 ~ COLOR COMBOS 彩妝系列 ~ 塑造自然素肌小秘訣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arine 是一個夜晚唔願訓的人,基本上每日都唔夠訓,所以每日早上都有賴床的習慣,次次都要爭取每1分每1秒,但都係堅持要化妝先出門口(可能是我太貪靚吧!)

由於現在天氣大乾燥了,所以近日喜歡使用來自韓國品牌嘅 COLOR COMBOS 彩妝系列化妝先出門口,品牌功效以保濕抗炎為主,可以令底妝 Keep 住底妝持久之餘,更有水潤嘅效果,即使化妝也可擁有健康粉嫩妝容。

COLOR COMBOS水嫩透澤妝前乳

建議價:HK$ 156 / 30ml

產品蘊含菸醯胺,為肌膚保濕及具抗炎功效,有效撫平乾燥紋理及修飾粗大毛孔的部位,令底妝長效保濕、抗炎,帶來持久的啞緻底妝,讓肌膚細膩無瑕,呈現服貼妝容。

水嫩透澤妝前乳採用了牙膏裝的設計,是粉紅色乳狀的質感,質地輕盈、不黏笠,色澤自然更有提亮膚色的效果,而且含高防曬度數SPF50 / PA+++,可用作防曬產品使用,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

完成所有護膚步驟後,用手指或粉底掃塗抹全面,然後再使用粉底。

COLOR COMBOS零瑕素顏CC霜 SPF38/PA+++

建議價:HK$ 135 / 30ml

CC霜蘊含腺苷、煙醯胺、尿囊素、玻尿酸鈉及水解透明質酸,有助鎮靜保護肌膚、減輕敏感及改善皺紋問題,能護膚、底霜、底妝、防曬、提亮,一支集合保濕鎖水五合一功效,最適合乾燥季節使用。

零瑕素顏CC霜同樣是以牙膏裝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及攜帶出外,質感水潤,延展性高,推開後帶粉紅珍光色澤,可均勻暗啞膚色,讓肌膚擁有健康粉嫩膚色。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

完成所有護膚步驟及底霜後,取適量使用 化妝掃/化妝蛋/手指 平均塗抹全面即可。

Color Combos

柔滑豐盈閃亮唇彩 

建議價:HK$ 78 / 4.9ml

唇彩特別添加了保濕配方,能為唇部肌膚補充水份,而且更不含paraben,就算唔為意食咗落肚都唔駛怕。

Advertisement

柔滑豐盈閃亮唇彩質地輕盈柔滑,能塑造啞緻唇妝效果,而且持久顯色,不顯唇紋,更有顯白牙齒的效果。

Karine 一直都對韓國彩妝品牌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信任,而今次試用 COLOR COMBOS 彩妝系列後,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基本上已取代了我之前一直使用的彩妝產品,除了可以令我快捷完成完美無瑕底妝外,還可以讓肌膚水嫩柔滑,是我塑造自然素顏小秘訣。

sasa hong kong 莎莎香港

http://www.sasa.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SASA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