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痛地提升輪廓 – Dr. Zealous 無縫埋線瘦面針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次影相都想自己上鏡顯瘦一點,除了要轉換不同角度之外,好多時都會做注射性或矯形性的瘦面手術,雖然可顯著幫助提拉面部輪廓,不過亦有可能產生副作用,最重要是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今次 Siuyee 試用瑞士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在家亦可以瘦面喇。

瑞士的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是一種非手術輪廓提升護膚療程,產品結合殼聚醣及三勝肽,透過塗抹排出臉部積聚的污垢和毒素後,深入滲進皮膚底層,有效緊緻肌膚、收細毛孔、促進產生骨膠原,並調節肌底的肌肉以增加更大的提升度,使肌膚更有彈性,從而達致瘦面效果。

Dr. Zealous「無縫埋線瘦面針」內有殼聚醣線球和三勝肽溶液各五小枝、透明膠瓶蓋和一枝美容掃。

使用方法將粉紅色樽的三勝肽溶液倒入藍色殼聚醣線球瓶中,搖勻並放置約 3 分鐘。

直至線球完全溶解於液體中,把喇叭頭蓋於混合液的瓶子上,輕輕按壓頂部使精混合精華慢慢溢出。

Advertisement

我會利用美容掃,順著臉部輪廓和想要變得更緊緻的部位,例如額頭、眼睛、臉頰和脖子塗抹使用,向上輕輕按摩。

等待於面上的溶液完全吸收,乾透後把溶液徹底沖洗,美容師建議一瓶混合液可用到兩次或以上,並可於 1 星期內使用,每星期可使用 2-3 次,持續使用 2-3 星期效果可維持約 60 天。

Dr. Zealous 無縫埋線瘦面針療程 標準價: HK$888 /1 盒 5 次

此療程屬無傷口、無痛、不需麻醉及無副作用,使用後面部輪廓會得到多重改善,可以淡化頸部、額頭和眼睛周圍的細紋、改善粗糙皮膚及皺紋、令皮膚恢復彈性,改善雙下巴同時改善面部肌肉下垂問題。

銷售點:

Advertisement

Fingershopping – WMB https://www.fingershopping.com/wmb

HKTV MALL : https://www.hktvmall.com/hktv/zh/main/卓嵐行/s/H0663001

關於瑞士護膚品牌 Dr. Zenith 姊妹品牌 Dr. Zealous,以「無人造色素、 無香料、無添加劑」為品牌概念,結合生物科技與專業醫學,由專業皮膚科醫生及其團隊設計的醫學美肌系列。Dr. Zealous 系列專門為亞洲人的肌膚而設的品牌,產品均經過亞洲人專業臨床測試。專業團隊在設計產品過程中結合瑞士原創先進的類醫學萃取技術和生物科技提煉技術之原理,研製出含有高純度、高活性的有效成份。使家用者可以安全的體驗到醫療級的美肌效果,幫助延長美麗。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Advertisement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girlab.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