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輕熟女的抗氧恩物 ❤ Royale D’or 極萃奢華護膚系列 @COSWA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日化妝,肌膚容易變得乾燥暗啞,欠缺光澤。事實上,我們的肌膚每日都偷偷在氧化,紫外光的侵害,空氣污染問題都在加速皮膚氧化衰老,特別是有化妝習慣的朋友,更要特別加強抗氧修護!
最近率先試到COSWAY推出Royale D’or 系列產品–極萃奢華護膚系列,產品蘊含多種天然抗氧化成份,強效抗衰老,正正是輕熟女的抗氧恩物呢。
今次試到的 Royale D’or 極萃奢華晚霜 
於德國製造,成份中含有沙棘,
這種生長於喜瑪拉雅的果實,
被稱為皮膚的超級食物,
蘊含珍貴天然養份–珍稀成分 OMEGA 7
高效抗氧化,有效抵抗自由基侵害,
強化肌膚免疫力均勻膚色,長效鎖水。

話你知,當中的SOD抗氧化活性成份是人參的4倍呢,而晚霜所含的維他命C比橙高12倍!!
講到咁吸引,一開箱我就立即試試喇~ 主要在用上精華後再塗上Royale D’or 極萃奢華晚霜~

晚霜的質地如Lotion般水潤輕透,不會厚厚笠笠的。

 

上面也很易推勻全面,
乾肌的朋友最好加強補濕,
用上補濕精華後,再塗上晚霜,
會有更好的鎖水修復效果呢!

 

淡黃色的Cream在短時間內已被完全吸收嚕,
即時感覺到其緊緻功效!

Advertisement
一覺醒來,肌膚格外有活力和彈性,緊緻度有明顯提升呢!!
抗氧化的效果也很不錯,暗啞肌膚得到改善,感覺比使用前更白滑呢~
相信多用一段時間,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哦。
前排做完無針埋線,配合這瓶晚霜,V面效果Keep得更加好呢~

 

COSWAY的Royale D’or 極萃奢華護膚系列
讓肌膚吃一口養份豐富的沙棘,
帶來輕爽潤澤的抗氧化體驗,
讓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有興趣可以到COSWAY找找這來自德國的抗氧系列哦!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